第九届巴黎装饰展 逛老街看精致生活艺术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从1月18日起连续5天,第九届巴黎装饰展在塞纳河两岸的古老街区举行。这是近年来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口碑的室内装饰展,民众可以免费欣赏高品味的生活艺术,大饱眼福。

今年,第九届巴黎装饰展Paris Déco Off,在塞纳河两岸的几个老街区同步举行,这里是号称巴黎文化精神摇篮的河左岸,圣日尔曼德佩区。

100多家室内装饰精品店,变身成自家品牌的展览馆,对民众打开了大门,吸引许多人前来参观。商家把橱窗都仔细的布置起来,每个橱窗背后都是一个精致的艺术世界。在这里逛一圈,可以看到最时尚、最高端的各种室内装饰产品。我们还看到了来自中国的锦缎,从15世纪传入后,结合现代设计,如今也成了欧洲的时尚产品。

Rubelli 法国总经理Pascal Regnault:“是传统工艺的纺织,用金属纱线, 使布面看起来像撒了金粉,或银粉,非常柔和,再配上很时尚,很鲜艳的颜色。古典和现代的结合,还有设计,我想这是今天欧洲和意大利工艺的特色。”

流连在17世纪起就慢慢形成的古老街区中,人们一面逛街,一面欣赏当代最高品味的生活艺术。对商家而言,这也是开拓客户、推展品牌的大好时机。

美国Moore & Giles负责人Sackett Wood:“我们带来了一系列世界各地的皮革。 大家都一起来到巴黎,这是我们很重要的一个会面点,能见到客户。”

设计师Olga:“我做设计师已经10年了,为了工作我很需要找到各种新布料。我觉得这里很好,有很多漂亮的布料,我找到了很多喜欢的。”

新唐人记者思远、清风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