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达拉斯爆满 主流精英盛赞美妙超凡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的博览会公园音乐厅的演出继续爆满,这是神韵今年在达拉斯地区20场演出中,连续第19场呈现爆满盛况。观众感佩神韵之美,向每个人推荐。

运输公司老板Grady Ray:“一切都太美了!天幕的美,布景的色彩纷呈,还有服饰,熠熠生辉!”

作家兼编辑Nonie Jobe:“难以言表,演员们非常非常棒,我们很喜欢,他们简直是天才!”

运输公司老板Grady Ray:“演出和舞蹈演员给人的感觉真是很棒,很难去讲出来,除非自己来看。我鼓励每个人来看。”

战略咨询公司CEO Ron Jobe:“演出的美丽与精神内涵,独一无二!非常喜爱神韵!”

运输公司老板 Grady Ray:“舞蹈演员们动作精准,让人感到轻松愉悦,音乐与故事也鼓舞人心。那些故事,有的悲伤,有的欢乐,各种情感交融。”

战略咨询公司CEO Ron Jobe:“很美丽,演员们完美配合,经过很多练习,协同一致!”

工程公司董事总经理 Dennis Benson:“演出很美,我很喜欢!我知道这是博大的文化,很高兴能看到演出。不是去读一堆书,这场演出都展现了。我也非常喜欢故事中的各种幽默!”

作为一名工程师,动态天幕的呈现让他赞叹不已。

工程公司董事总经理 Dennis Benson:“我太喜爱天幕了,演员们从中现身又进入其中!真是锦上添花,真的让整个故事更丰富,更真实可信!”

运输公司老板 Grady Ray:“难以置信!天幕与真实演员的配合,时间点的把握不可思议!一定做了很多练习,给我的印象极其深刻!”

新唐人美国达拉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