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黄金海岸圆满落幕 主流人士盛赞艺术盛宴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讯】1月21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Gold Coast)圆满落幕。在过去的为期两天三场的演出中,神韵全善全美的精湛表演,让黄金海岸各界人士为之折服,感动落泪。他们盛赞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及艺术的深层内涵,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知名艺术家Tracie Eaton:“所有的一切都完美融合在一起,真是优雅高贵,让人惊叹不已!”

律师 Mark Brady:“我的心也随之上下起伏,时喜时悲,常常感动落泪。”

知名艺术家Ornella Michelini:“全部都是最顶级,真的是非常壮观。”

心理学家Kirstin Hides:“太精彩了,我要推荐给所有人。”

身为画家及艺术家,奥内拉•米其林对颜色极为敏感,她称赞神韵用色非常独特。

知名艺术家Ornella Michelini:“我曾在时装界工作过,我非常喜欢神韵色彩的搭配,以及服装所使用的飘逸面料。那个水袖的舞蹈真是太美了。”

知名艺术家Tracie Eaton:“太完美了,从一开始我就被震撼了,天啊这么多种颜色,竟然也可以如此完美融合,真是太独特了,我真希望我也能去画天幕。”

米其林表示跟随神韵领略了许多中国历史和文化。

知名艺术家Ornella Michelini:“这使我了解到很多的中国历史。你可能读过很多历史史书,但历史故事直观呈现在你眼前时,又感觉非常不同。看神韵如同经历一场时空旅行,真实感非常强。神韵展现了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最美好的一面。”

知名艺术家Tracie Eaton:“演出中展现了很多的历史以及很多古老的传说。神韵通过绚丽的色彩和精美的舞蹈表达出来,让人耳目一新。”

Mark Brady认为神韵讲故事的方式极为出色,让他常常感动落泪。

律师Mark Brady:“我感到内心得到升华,我的心被深深触动,真是太美了!我的手帕都被泪水浸湿了,从上半场到下半场都是如此,我的妻子一直在递给我纸巾,因为我一直都被感动而落泪,真是太美了。”

很多观众依然意犹未尽,他们期待明年神韵再来,并希望亲朋好友都能来亲身体验。

知名艺术家Tracie Eaton:“如果你想看一场色彩绚丽,充满灵性,叹为观止,值得欣赏的演出,请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