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男称穿越时空 带回西元一万年照片 网友:又在幻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2日讯】一名自称是物理学家的希腊男子,透露自己在2008年前往美国进修时,使用自制的时光机穿越时空,来到西元一万年,还拍下照片为证。

据《ApexTV》报导,这名自称是时空旅行者、物理学家的男子表示,自己对于时空旅行非常执著,但身边的朋友对此都不感兴趣。因此,他在2008年前往美国研修物理学。他经常在课后到当时的授课教授家作客,彼此讨论时空旅行的想法与假设。

一天,男子被教授带进其住家的地下室。他说,他听见如引擎般的机械设备运转声,还看见如同第一台电脑原型机般大小的机器,上面缠绕着发光的电线。在地下室的中间有一张绑着安全带的金属椅子,椅子的四周被黄绿色、蓝色的灯光包围着,椅子正上方还有红色的光线闪烁。

男子称,教授告诉他,他自己曾有过时空旅行的经验,并看到了公元4000年与5000年,人类与人工智慧互相对抗的惨剧。不过,因为时光机产生的磁射线会对人体产生很大的影响,不能多次穿越。

受教授之托,男子带着一台防水、防尘、绝缘的相机,前往西元一万年探索。

男子还拿出照片表示,西元一万年的城市里有很多绿色植物,而且所有的摩天大楼都是金属制成,上面被玻璃覆盖。不过他说人类现在还没有开采出这种金属。

男子称,西元一万年,城市中的机器人是以软性材质制成,而且人们不需要任何装备就可飞上天。他认为,这可能是因为使用了奈米技术,让衣服能将地球磁场转换成飞行动能。

相关视频:

最后,男子遗憾的表示,在完成时空旅行回到2008年后,教授与地下室所有设备全都不翼而飞,只剩下他在西元一万年拍摄的照片。

许多网友听完该名男子的经历,有人对此表示不相信称“又有人在幻想了”,但也有网友表示相信有时空旅行之说,并表示对未来充满期待。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