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律政司再道歉 政党促公开交待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上任以来僭建风波不止,星期日再次向公众致歉。不过有政党要求她开诚布公清楚交待多个疑点,否则应下台。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星期日出席电台节目,就僭建风波再次向公众致歉,并再次以忙为理由,指当年买入物业时,很多时候不在港,没有留意是否有僭建。

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这栋物业是我的,我是物业的业主,屋里的僭建,及我没有检视或处理这件事,我要承担责任。所以在此我亦郑重地向市民作郑重的道歉。”

郑若骅离开电台时,遇到社民连抗议,之后社民连又到政府总部及立法会抗议,要求郑若骅详细交代僭建事件。

社民连成员梁国雄:“郑之说法明显是以谎圆谎,其在整件丑闻上愈辩愈黑,更意图匆匆道歉敷衍传媒及公众,态度毫不真诚,甚至是知法犯法。”

社民连要求郑若骅必须开诚布公,将涉嫌隐瞒僭建之事,详细交代,否则必须下台。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