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剧评家向神韵致敬:登峰造极的艺术巨作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1月20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许多艺术界人士,影视编导及剧作评论家科洛尔-德若茵(Coral Drouyn)女士观看了演出后表示,神韵的任何一部分都登峰造极,业界艺术家都应该向神韵学习。

剧作评论家Coral Drouyn:“我非常喜欢,我认为神韵是独一无二的,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棒的演出,我一向对于我要评论的剧作都非常的严苛,很多剧团都得不到我的好评甚至不敢请我评论,但是神韵真的是顶级的,在任何一个部分都登峰造极。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准确无误,优雅高贵,他们的技艺更是高超惊人,还有服装的绚丽色彩更是让人喜爱得不能自拔。所有一切都充满了动感,让人感到精神振奋,音乐更是宏大壮阔,天幕影像和音乐的配合表现都是无与伦比的。”

Coral Drouyn是曾经活跃在电影与电视的两栖演员,也曾是流行歌手、戏剧导演,现在主要从事剧评工作,她对神韵的顶级水平钦佩不已,推荐澳洲的表演艺术家都应该向神韵学习。

剧作评论家Coral Drou:“演员们的表现更是让人惊叹,他们的舞蹈技艺绝对让人震撼,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我希望我们澳洲的芭蕾艺术家们都能够来看神韵,学习神韵演员们如何做到整齐划一的手部动作,甚至连任何一根手指的动作都没有丝毫差异,腿部动作也同样和谐一致,他们训练有素的准确性真的让人叹为观止。我真切的希望珀斯,本迪戈还有悉尼这些城市的人们,如果你有机会看神韵的话,你一定要去看,而那些在其他国家的人们,如果神韵到你们国家演出的话,你们也一定要去看,这是一生中不可多得的体验,绝不能错过。”

Drouyn女士表示神韵的一切代表着业界的最高水平, 她向神韵艺术家致上最高的敬意。

剧作评论家Coral Drouyn:“你们真的是超凡卓越,能够看到你们的演出是我莫大的荣耀,我相信你们能达到如此高超的技艺,和丝毫不差的准确度,背后一定付出了我无法想像的努力,任何的荣誉你们都当之无愧,请继续你们所做的,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这样的顶级艺术演出,而神韵能成就这一切。”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