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世界杯 奥捷男女选手夺冠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星期六(1月20日)在斯洛文尼亚滑雪胜地罗格拉举行的国际滑雪联合会(FIS)单板滑雪世界杯的系列赛事上,奥地利老将普洛梅格(Andreas Prommegger)和捷克新秀莱德卡(Ester Ledecka)分别在男子和女子平行大回转赛事上夺冠。

获得男子冠军的普洛梅格冲过终点线的时间比第二名意大利选手科莱蒂(Edwin Coratti)仅仅快了0.05秒。

获第三、四名的奥地利人卡尔(Benjamin Karl)和意大利人阿伦(Aaron March)也几乎同样难分高下。

女子比赛中捷克的莱德卡(Ester Ledecka)轻松夺冠,她比对手奥地利的莱格勒(Claudia Riegler)快了0.38秒。

第三、四名分别由奥地利的都莫维兹(Julia Dujmovits)和斯洛文尼亚的科特尼克(Gloria Kotnik)获得。

新唐人记者李清、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