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环境科学家:神韵一流演出 精神可佩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讯】1月20号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艺术中心拉开了2天三场的演出帷幕,前来观看的莉琳娜-柯拉德(Lilliana Corredor)博士,是多学科科学家团体”湄公河科学家之家)(“Scientists for the Mekong”)的创始人,她表示演出触动心灵,让她感动泪下,演出展现的正直不屈的勇气和精神让她深深敬佩。

环境科学家Lilliana Corredor:“整场演出的整体视觉效果,无可比拟的震撼,演出的艺术家们绝对是顶级一流的,真的不可思议的棒,演员们都超凡脱俗,水平高超,还有交响乐,我都不知道我应该闭上我的眼睛,来欣赏美妙的音乐,还是应该睁开眼睛,因为我不想错过半点他们的舞蹈,一切都太美妙了,交响乐同样是顶级的,尤其是二胡的演奏,深深地触动我的心灵,足足半场我都在感动落泪。”

心情激动的Corredor博士表示,演出中传达的法轮大法充满慈悲的内涵让她非常震撼。

环境科学家Lilliana Corredor:“我非常感谢能看到,演出中展现如此美好的法轮大法的内涵,让我非常感动,每个人都有思考和选择信仰的权利,这种权利是不应该被钳制的,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们,很清晰地表达了他们的意志,我为他们的勇气而鞠躬,同时也让我感到非常的美好,那传达的是爱与慈悲,是带给我们心灵祥和宁静的力量,他们的坚持完全没有错。”

Corredor博士感动地表示,希望向神韵的每一位艺术家表达由衷的感激和敬意。

环境科学家Lilliana Corredor:“这绝对是顶级一流的演出,我要告诉每一个人绝对不要错过这样的演出,无可置疑的顶级秀。我也衷心地祝贺每一位演出的艺术家,每一位音乐家,艺术总监以及筹办方,感谢带给我们一场如此顶级的艺术盛宴,同时非常感谢法轮大法,能够向世人呈现出如此的勇气和美好,非常感谢你们。”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