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随时都能瘦 因为我很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最新健康检查报告显示,他的身体非常健康。对于医生嘱咐,未来一年内最好瘦4.5~6.8公斤,川普自信表示:“我随时都可以瘦,因为我很强!”

白宫医生杰克逊(Ronny Jackson)近日对外公布了川普的例行体检报告,包括身高190厘米(公分)、体重108公斤,静止心率68次/分、血压122/74。

杰克逊说,因为川普不抽烟、不喝酒,身体健康状况“非常好”(excellent health),所有检查数据都显示正常。

在近日接受路透社专访时川普说:“很多人去健身房,在那练上两个小时甚至更多。我看过这样的人……然后在他们55岁的时候,他们得(换)新膝盖、新髋骨,他们得做所有这些事。我没有这些问题。”

他还谈及第一次上跑步机锻练的经历,“实际上,我第一次踏上跑步机,角度非常陡峭,我在那待了很长一段时间。这让医生很吃惊,真的。他们很吃惊。然后他们说,‘好吧,你现在可以停下来了,那很好。’我说,‘如果你想要我做的话,我可以做更长时间。’”

对于医生建议他注意饮食,多锻练身体,未来一年内得瘦4.5到6.8公斤,川普称:“我相信我什么时候都可以减肥,因为我很强!”

提到控制饮食,他还表扬白宫负责烹煮食物的主厨是出众的,但建议“也许可以把分量变小一点,或者我们可以减掉会长肥的食材,我会觉得OK。”

第一夫人梅拉尼亚(Melania Trump)将与白宫医生合作,为川普展开有氧运动。杰克逊表示,打尔夫球也可以做到一些有氧运动的目的。

其实,即便入主白宫,71岁的川普仍保持了良好运动习惯。他说,“就像有人在跑步机上(运动),我是打高尔夫球。我可以跟参议员打高尔夫球。我可以跟国会的人打高尔夫球。”他表示,“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能减掉几磅体重。”

他说:“同时,我也做一些运动。现在,我走路。我在高尔夫球场待两个小时,相当于差不多更长时间的走路运动。”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