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征服纽约 资深金融领袖感动推崇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周四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演出,再次全场售罄,一票难求。多位金融界资深领袖纷纷慕名入场观赏,神韵的顶尖艺术成就与动人故事让他们深受感动,并且纷纷表达感恩与推崇。

保险公司总裁Wolfgang Schlaeger:“太宏伟壮丽了!非常美!我很高兴可以来看神韵!”

风险管理跨国公司创办人James Barber:“真是不可思议,太美了。所有演员仪态优雅,配合流畅,令我惊叹。一定用了很多时间排练,才能让整体动作如此一致。

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演出,将中国历史与传统文化重现眼前,让纽约金融菁英赞叹不已。

跨国保险顾问公司合伙人Brooks Chamberlin:“神韵的舞蹈和艺术表演太棒了,是一种我从未见过的舞蹈,是中国古典舞,艺术效果十分壮丽。”

国际地产投资公司CEO Temuri Nanikashvili:“演出带我们走进中国历史,让我们印象深刻,将中国历史通过表演的形式呈现出来,真的很棒!神韵将两者结合的非常好。”

对于节目中表现的善良人遭受迫害,却仍坚定信仰的故事,让企业领袖难以置信。

保险公司总裁Wolfgang Schlaeger:“没想到中国现况如此糟糕,竟然有强制活摘器官这样的罪行,这太可怕了,难以置信。很多侵害人权的事情不为人知,却每天发生,但我不知道活摘器官这件事。”

神韵重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但至今仍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让纽约主流菁英感到遗憾。

跨国保险顾问公司合伙人Brooks Chamberlin:“神韵呈现的是传统的中国文化,虽然不能在中国演出,但他们把这样的文化保留下来,希望有一天可以到中国大陆表演。”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