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塞车费公布细节 纽约司机不高兴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为了贴补MTA资金窟窿、也希望能减少拥堵,纽约州长库默决定通过收取曼哈顿交通拥堵费来解燃眉之急。今天方案放到了立法者面前,带您了解详细的收费细节。

未来曼哈顿拥堵费将通过电子收费系统收取。收费时段为工作日每天早6点到晚8点,收费路段为曼哈顿60街以南的街道。收费标准依据车辆类型不同而变化。

一般车辆 $11.52/天
出租车类 $2- $5/次
卡车 $25.34/天

工程项目经理Eric Pena:“这个计划太不好了,司机们会忧心忡忡,这样会让大家很难进入曼哈顿。”

零售店雇员Ryan Molick :“这对大家不公平,如果缴纳拥堵费,不合理。政府管的太多了。”

出租车司机Demetrios Andrianis:“我不太认同,不该对出租车收费。”

公司司机Richard Caceres:“我不知道哪个天才提出了这个计划,不过这没有用。一有什么事他们就认为是司机的错,不仅仅是司机的问题,他们应该全面考虑,包括行人、施工等。”

该项目预计每年为政府增加10-15亿美元收入。

工程项目经理Eric Pena:“他们一直这样干,踩在顾客的身上,司机总是首当其冲的牺牲群体。”

不过,经过Lincoln隧道或者Holland隧道时,已经缴过费的司机,进入曼哈顿后将不用再缴纳拥堵费。而经由东河上的四座大桥进入曼哈顿的车辆,如果直接汇入FDR快速路而驶出拥堵区,也无需缴纳拥堵费。

如果该计划被州议会批准,预计会分阶段并在2020年全面实施,而出租服务类车辆,可能会先行。

新唐人记者李兰、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