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难挡热忱 罗利菁英赞前所未见的奇观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1月17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北卡州首府罗利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虽然当地突降大雪,但却挡不住观众们对神韵的热忱。主流精英盛赞,神韵演出绝对是一场奇观。

跨国公司技术分析高管Jose Ortiz:“真是令人震撼,激动人心!音乐﹑歌曲和舞蹈都令人惊叹,充满活力!”

国际知名制药公司生产经理Carlos Feliciano:“演出精彩绝伦,完美至极!舞蹈的质量绝对超乎想像。真可谓辉煌壮观!辉煌壮观!”

Feliciano先生观看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表演。他认为,神韵演出绝对无可比拟。

国际知名制药公司生产经理Carlos Feliciano:“这样的演出前所未见。我是第一次看到中国古典舞,其表演和色彩都是奇观,令人彻底陶醉。我觉得这场演出每个人都该来看,绝对是奇观﹗”

神韵演出中所展现的精神内涵也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

跨国公司技术分析高管Jose Ortiz:“关于‘大法’的信仰内涵我是首次听到,但其价值观,体现在音乐和歌词中,让我觉得和自己非常贴近。”

结束在罗利的演出,神韵还将同时在纽约和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继续巡演。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北卡州罗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