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地产投资家:神韵无与伦比 深触心灵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Temuri Nanikashvili拥有自己的地产投资公司,18日晚,携太太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看过无数场秀的他被神韵深深打动,特别钦佩神韵用艺术展现历史的方式,他赞赏神韵与众不同、独一无二。而目前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票已经全部售罄,主办方在官方网站已经发出声明,建议没有等到票的观众到附近城市观赏。

国际地产投资公司CEO Temuri Nanikashvili:“真是很精彩。我和我太太原本就很期待今晚的演出,我们确实对演出印象深刻,非常感谢。”

Temuri Nanikashvili拥有自己的房地产投资公司,在全球投资了大约100家购物中心,往来于全球各地的他,对神韵用艺术展现历史的完美呈现,感到非常惊喜。

国际地产投资公司CEO Temuri Nanikashvili:“演出带人进入中国历史,非常让我们意外,用这种方式展现中国历史,将历史和艺术结合,非常棒。中国历史中的任何一部分内容,对世界都具重要意义,但是共产党掌权的今天就不行了,在那里这么精彩的演出都无法上演。但神韵太美了,非常非常的美好。”

看过无数场的演出,他认为神韵与众不同、独一无二。

国际地产投资公司CEO Temuri Nanikashvili:“演出的效果不同凡响,每位现场观众,我们身边的人,都觉得很受触动,你知道人很难被打动,我们看过太多的秀,神韵是唯一让我们觉得与众不同的演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