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工作机会多 职业学校现场取经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周四,在旧金山国际机场进行了一场机场工作说明会,吸引了200位来自湾区各地职业教育人士参加。来看报导。

旧金山国际机场博物馆内来自机场内的资深管理人员以及各大航空公司的资深从业人员,分享他们的职业成长之路。希望新人能够在机场开启他们的职业生涯。

阿拉斯加航空高级代表Kevin Nguyen:“我们的招聘关注在空乘人员、飞行员、航空机械师。我们增加了航线。我们今年新增了44条新航线。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大,不仅仅在湾区。”

除了航空公司,旧金山国际机场的其他部门主要招收行李保管员、安全检查等地勤服务人员。相比一般的服务行业,工作更加稳定,薪资高。

阿拉斯加航空高级代表Kevin Nguyen:“我们是非常好的公司,优厚的福利,很好的薪水,我们需要把招聘作为公司重点关注的一部分。”

这是旧金山国际机场第一次面向各社区教育机构举办就业博览会,吸引旧金山、奥克兰和圣马刁的学区官员、高中校长和教师,以及一些社区学院的老师等,他们前来了解目前国际机场内以及各航空公司的招聘情况。

旧金山国际机场在2017年夏季创纪录的招收了153名实习生,覆盖了高中生、大学生以及其他行业的青年。2018年旧金山国际机场的公共招聘会将在5月份进行。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