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感佩神韵弘扬正统 指引精神之路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魁北克城大剧院的两天两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全体起立, 向舞台上的演员们致以最热烈的掌声。 观众们表示,神韵演出传递希望的信息, 指引人类通向精神之路。

生物学家Marc Gagne:“演出让我感动,令人耳目一新,非常清新,新颖,独特。”

舞蹈演员Florence Beaulieu:“看到中国古典舞和西方芭蕾是如此不同,让我大开眼界。那些旋转,跳跃,还有许多翻腾技巧都非常漂亮。”

职业歌手Rebeka Girard:“晚会真的很美,非常震撼,音乐动听到令人难以置信,女高音的歌声绝对美妙,歌声非常洪亮,我们坐的离舞台很远,但我们听得非常清楚,真的太美了。”

魁北克观众们盛赞神韵完美艺术造诣的同时,感佩演出传递的价值观。

大型金融机构投资顾问Justin Marcotte:“演出与众不同,令人赏心悦目,传递的有关希望的信息令人振奋。大家都应该去聆听这一信息。我觉得演出之美在于,将我们的思想打开,指引其通向精神之路。”

医生Gabrielle Lafreniere:“有信念很重要,无论是什么,拥有精神信仰很重要,拥有信念,世界才可能更好,分享普世价值,互相帮助,以高于人类的神的名义。”

生物学家Marc Gagne:“开始我还怀疑演出是否能让观众看到和感受其表达的情感,但我错了,我们确实能看到、感受到、知道每个故事讲的是什么。”

心理医生Line Couillard:“我非常喜爱演出所弘扬的价值观,还有演出本身的艺术造诣,演出很好展现了慈悲与善良等价值的含义。可惜在当今中国这些价值观正在慢慢消失,但像神韵这样的演出能让这些价值观保留下来。”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周荔敏加拿大魁北克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