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创办人:神韵展现神性 力量强大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票难求,周二(1月16号)特别加场。很多观众感叹演出的方方面面的大师级的艺术表现,音乐和故事让人提升,对外部世界和内心的巨大力量有了新的认识。

高管培训公司创办人Anne Eustace:“远远超出我的想像,非常感人、非常壮观。”

高管培训公司CEO John Eustace:“绝对是令人惊叹的演出,十分独特,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音乐超级动听,而且非常特别,而且天幕的动态设计和舞台上演员的互动简直太精彩了。让人感到升华,令人喜悦。”

高管培训公司创办人Anne Eustace:“我还喜欢演出呈现的历史、修炼的故事,展现的神性,我觉得力量十分强大。”

神经外科医师Andrew Kobets:“我喜欢每一个节目带来的独特感受,音乐,舞蹈,故事和情感交织在一起,真是大师级的制作。”

神韵呈现的传统文化内涵,让纽约观众感到强大的力量和鼓舞,对人生有了新的体验。

神经外科医师Andrew Kobets:“我认识到外部有更强大的力量,我们内心也有这样的力量,我们因该凭借这样的力量响应真正的召唤。”

皮肤科医师Mrs. Kobets:“这样世界就会和平,而且我感到节目中传递的信息还有宽容,要尽量做好。就算过去做了不好的事,还可以变好,还有机会获得救赎。”

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讲持续到本周末。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