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歌手赞叹女高音绝对美妙 难以置信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魁北克专业歌手Rebeka Girard于1月17日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魁北克城大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赞叹神韵音乐和女高音独唱美的难以置信。

专业歌手Rebeka Girard:“晚会真的很美,非常震撼,音乐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女高音的歌声绝对美妙,歌声非常宏亮,我们坐的离舞台很远,但我们听得非常清楚,真的太美了。”

专业歌手Rebeka Girard特别赞赏女高音的独唱技巧。

专业歌手Rebeka Girard :“无论是声音的清晰度还是吐字方面,即使我听不懂中文,但我能清晰的辨认出每一个原音,并明白她是如何发音的,真的很有意思。尽管我们不懂这门语言,但依然悦耳。”

瑞贝卡•杰拉尔对神韵中西合璧的乐团也同样赞赏有加。

Rebeka Girard:“音乐笔直而出,很美,音色细腻多样。尽管我对演出的音乐风格知之甚少,但却是如此的美,音乐与编舞完美契合,服饰也让人印象十分深刻,配色非常美,我真喜欢那些节目,一看就让人能明白。这样的演出实在美不胜收。”

神韵演员精湛的技艺令她感觉置身天界。

Rebeka Girard :“舞蹈动作总是那么轻盈,有时让人觉得地球失去了引力。舞蹈动作加上服饰,让人觉得都飘在空中,令人感觉像在天上。

Rebeka Girard :“神韵艺术家们太棒了,真了不起!”

Girard感受到神韵演出中散发的精神层面的讯息。

Rebeka Girard :“晚会蕴含着很强的精神内涵,在很多方面归结在信仰与神性上,比如节目中的打坐场景,都能体现出这些精神元素。”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周荔敏加拿大魁北克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