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肇逃憾事重演 艾市警察加强违规开单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周三(1月17号)上午,洛杉矶艾尔蒙地市警方,在Valley大道和Gibson街的十字路口,大动作针对行人和驾驶执法开罚单,警惕民众遵守交通规则。

两年前的今天,一位居住在街角老人公寓的74岁老妇人毛赵静茹,在早晨七点五十分左右,被警方发现横躺在马路中央,送医抢救后不治。警方表示,经过化验发现,死者身体左侧受到猛烈撞击,死因来自头部的重创。但肇事嫌犯和车辆至今下落不明。

艾尔蒙地市警局公共信息官Jason Chao:“两年前这场车祸肇事逃逸,不至于造成死亡,我们还在寻找线索。今天我们的记者会和执法行动,是希望寻找更多人和线索,帮助我们进行调查。”

目前警方推测,死者是从Valley大道南侧往北过马路时,遭到Gibson街上右转的车辆撞倒在地。死者毛赵静茹的侄女认为,为维护民众安全,危险的路口必须装设监视器。

毛赵静茹侄女Charlene Mao:“作为家属来讲,很心痛,因为在这么大一个街,Valley大道上,没有一个为了公共安全,放置的摄影机。因为旁边就是一个老人公寓,很多老人家早晨的时候,他们会到对面的商店里面买报纸或打水,每天都穿梭在马路上,那这样对老人家的安全很没有保障。”

警方提醒,无论是行人、自行车骑士或汽机车驾驶,凡是违反交通规则,都可能收到240美元以上的罚单。同时也呼吁,若民众握有车祸当天的任何资讯,欢迎与警方联络。(626-580-2100)

毛赵静茹侄女Charlene Mao:“我们真的想说能早日抓到这个肇事者,为我的阿姨,让她安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