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污水处理新项目 废水可灌溉花草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周三(1月17日),旧金山水利局宣布将用3年的时间,建设一座新的污水处理设施,将原本排入海洋的废水净化后,用于公园等场所的绿地灌溉。来看报导。

伴随着一阵欢呼声,旧金山水利局新项目正式在海边污水处理厂破土动工。

旧金山水利局总经理Harlan Kelly:“今天是令人激动的一天,因为这是西部强化水处理工程动工仪式,我们为这个项目努力了数年,这个项目完工是在2021年。”

原本旧金山的废水经过处理之后排入太平洋,但是新项目,可以将废水处理后用于公园灌溉,比如金门公园、林肯公园等,将原本用于灌溉的饮用水节省下来。

旧金山市议员余鼎昂:“新项目将会每天节约2百万加仑的水,所以我们可以将节省下来的清洁的水用于饮用,用循环水去灌溉公园。”

该项目大部分资金1.86亿美元来自国家水资源管理局(SWRCB),新项目包括建设一座新的循环水处理设施,还将建造一个84万加仑的地下水库,以及金门公园的地上循环水泵站,将循环水送到林肯公园和旧金山要塞公园等。

旧金山休闲公园总经理Philip Ginsburg:“金门公园是最大的公园,有1017英亩,每年用4百万加仑的水,这是我们公园系统用水量的一半。”

旧金山85%的供水来自赫奇赫奇水库(Hetch Hetchy Reservoir),另外15%的水来自于湾区的5座水库,废水再利用将提高水利用效率。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