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连续9场爆满 神韵给德州带来春天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德州地区普遍出现严寒天气,但是在达拉斯的神韵演出,场面火爆。上周五至周一,神韵在温斯皮尔歌剧院和博览会公园音乐厅两个剧院同时进行了共9场演出,每一场都是爆满,盛况空前。主流精英赞叹不已,表示神韵仿佛给德州带来了春天。

机械公司老板Dan Richter:“噢,神韵太棒了,这一天我已经期盼了三年,每年都买不到票,是今年神韵增加了演出场次,我们才终于买到票。真的太美了! 就像我太太刚才说的,神韵给德州的冬日带来了绚丽多彩的春天,神韵太美好了!”

独立筹款专家Louise Keffle:“看神韵是我盼望已久的,我和很多看过神韵的朋友聊过,直到现在才如愿以偿,能看到神韵演出真是我的福份。”

神韵的优雅和美丽,精准的舞蹈,高科技天幕的运用,领观众惊喜和赞叹。

商业发展部主管Joseph Swetich:“我觉得很美,有几次我都差点哭了。舞蹈优美,色彩无比绚丽,故事也非常好,我很喜欢。”

房地产投资业主Andrew Pepper:“我简直被震撼了,色彩那么艳丽,动作那么优美,感到很激动。”

律师夫人Carol Jean Dunlap:“你可以注意一下他们的手势,男演员用一种手势,女演员的手势是另外一种,他们轻盈流畅,舞蹈和服装完美搭配,衬托出协调的动作,简直太美妙了!”

前百老汇舞蹈演员Robyne Kintz:“我喜爱神韵!我爱演员们动作的精准,还有真正传递出的喜悦!我也喜爱动态天幕的创意,配合着现场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商业发展部主管Joseph Swetich:“我喜欢天幕,特别是他们跳下来的时候。演员们演得十分逼真,看上去与天幕合为一体。开始我还奇怪,他们跳进天幕里面去了吗?真是制作得很好。”

最引起观众共鸣的是演出表现出来的正义与善良。

律师Walter Dunlap:“我喜欢那种邪不胜正的讯息。在所有的节目,整个演出当中,好人会经历磨难,但是正义最终会战胜邪恶。”

商业发展部主管Joseph Swetich:“故事所表现的谦卑,中国人表现出的对神的尊敬(令人触动)。我特别喜欢那个创世主让人眼睛复明的故事,表现出来的尊敬,让我感到谦卑,很喜欢。”

电梯公司老板Frances Medna:“我喜爱呈现的理念,我们都来自天上,最终也要去到那里。这是普世公认的。”

律师Walter Dunlap:“唯一的遗憾就是这回没带我们的孙子孙女来。下次一定要带他们来,我想要他们了解这个。演出完美的展现了中国文化。”

办公室经理Pam Westendarp:“来看吧!每个人都来看吧!令人震撼,绚丽多彩,充满活力。”

本周末1月20到21日神韵在达拉斯博览会公园音乐厅还有4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德州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