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众倪学善 控告徐州市委副书记夏文达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讯】江苏民众倪学善日前向新唐人投书,控告徐州市委副书记夏文达包庇杀人凶手,徐州公交公司副总王绍彬等人。倪学善的女儿死于公交车事故,他二哥去找公交公司要说法,被王绍彬等人活活打死,王绍彬等人一直逍遥法外,倪学善坚持控告,遭徐州市警察非法拘禁。

以下是倪学善的控告书:

徐州市委副书记夏文达包庇杀人凶手王绍彬一伙黑社会,在2009年9月28日光天化日下把我二哥活活打死凶手至今逍遥法外,我的二哥倪桂善到公共事业局,替我问清我的21岁女儿9月26日晚被徐州市57路公交车交通事故不明而死,却遭到公交[副总]王绍彬组织26个暴徒的凶残暴打,仅二十多分钟,二哥当场被活活打死,另三位亲人当场被打伤,三人的住院病历公安拿走。

有(出警记录)一死三伤为证,事发地在徐州市最繁华的淮海路上,围观群众约有千人之多,案发后公安立刻让周边知情者全部禁言,封杀所有新闻媒体,(监控全坏)。

这时老板出面了,市委秘书长夏文达亲自找到我,又是打电话对我说,夏文达他用党性向我担保一定要严惩凶手,夏又忽悠我们尽快把亡者火化好入土为安,以我二哥“意外死亡”为名给赔偿60.3万元,签份协议,不影响本案刑事追究。

铁证如山我二哥是被凶手(当场活活打死)在夏文达精心包庇策划下,公检法没有给死者家人任何说法??人命案公安却连案不立,绝望之下,我实名举报夏文达和凶手权钱交易残害无辜,为此夏文达又向我允诺各种条件,又是要以救助的方式给多少钱叫我不再告状,我不同意,他们就对我这个四肢重残尚有口气的废人采用了灭绝人性的摧残,监控,追踪,押回,非法拘禁,定我寻衅滋事罪,仅在2015年二十天连拘留我二次,对我拘留以行政诉讼两年多了至今无果。

夏动用一切关系逼迫我放弃对他的举报和伸冤,我只能在黑暗强权压迫下微弱的呐喊。还有人给我传话说在徐州夏文达要灭你,如灭只蚂蚁你信吗?在这地宪法的尊严,人权的保障,真都成一句空话吗??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