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夫妇囚禁13名子女 警:都是他们的亲骨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7日讯】美国加州一对父母,把他们的13个儿女囚禁在家中长期虐待,直到其中一名17岁女儿近日溜出门报警,才让整起事件曝光。警方周二(16日)表示,获救的13名受虐儿都是这对夫妇的亲生儿女,初判他们都没有精神问题。

涉案夫妻是57岁的大卫•特宾(David Allen Turpin)与49岁的安娜•特宾(Louise Anna Turpin),被控9项虐待和10项危害儿童罪,将于本周四(18日)出庭受审。

路透社和BBC报导,河滨县(Riverside County)警长办公室警官周二告诉记者,警方正在调查这对夫妻虐待他们子女的情况。

官员表示,当局也未发现这13名受虐儿遭到性侵的证据,相关人员初判这对夫妻“没有显示精神异常”。而受虐儿母亲对警方来到他们家中“感到困惑”。

事件发生在洛杉矶东方113公里的小城佩里斯(Perris)。警方表示,其中一名17岁女孩,上周日(14日)逃出家门,使用在家里发现的手机报警求救,说自己和其余12名兄弟姐妹,长期被虐待。警方形容这名女孩非常瘦弱,看上去只有10岁。

警方抵达这栋民宅后,发现数名儿童与成人关在这栋臭气薰天的房子里,被拴在或锁在床上,13名受虐儿年龄介于2~29岁,而且全都营养不良,卫生情况极差。

据了解,夫妇俩2011年曾申请破产,但看起来并没有任何异状,甚至仍开心地向其他人展示,一家人出游迪士尼乐园的照片。他们在2014年搬到现在的住址,之前也没接受过任何社福机构或警方的关切。

警方表示,他们一家是采取“在家自学”(home schooled)模式,因此没有校区能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及时发现并通报异状。

邻居称,很少看到一家人出门,“孩子们看起来非常、非常苍白,好像从没见过阳光。我之前见过几个年纪大一点的孩子,大多是女孩,体格瘦小,有点太小了,看上去营养不良。”

儿童保护机构已介入调查,13个孩子也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加州父母囚禁13子女 17岁女犹如10岁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