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和漏水夹击 肯尼迪机场风波仍未平息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讯】在暴风雪过后,纽约肯尼迪机场遭遇到水管爆裂。事件过去11天后,至今仍然有旅客还没拿到自己的行李,请看报导。

1月4日,名为“炸弹气旋”的暴风雪袭击美国东北部,纽约肯尼迪机场上千航班延误,有乘客在飞机上滞留长达20小时。

1月7日,肯尼迪机场四号航站楼水管爆裂,接机大厅紧急疏散民众,大批行李堆积成山,甚至被泡在水中。

1月16日,有旅客抱怨,事件过去11天后,行李还没回到自己的手上。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在1月15日(周一)表示,已经去信美国交通运输部(USDOT),敦促肯尼迪机场作出改善。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舒默:“我无法想像,身为一个纽约人,肯尼迪机场竟然混乱成这样。这需要改变,我们要求交通局马上改善。”

目前,交通部还没有回信作出答复。在暴风雪和漏水夹击下,估计肯尼迪机场超过一万件行李受影响,至今仍然有5000千件行李还滞留在机场。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