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父母囚禁13子女 17岁女犹如10岁大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讯】美国加州的一对变态父母,数十年来一直把他们的13个儿女囚禁在家中,其中有些孩子甚至被用铁链拴住。由于长期受到虐待,这些孩子全都营养不良。这对涉案夫妻目前被控9项虐待和10项危害儿童罪,案件曝光后,震惊全美。

事件发生在南加州河滨县小城佩里斯。警方表示,其中一名17岁女孩,上周日逃出家门,报警求救,说自己和其余12名兄弟姐妹,长期被虐待。

警方形容这名女孩非常瘦弱,看上去只有10岁。

警方前往现场调查,发现孩子们遭父母软禁,年龄从两岁到29岁不等,其中七人已成年。

有几个孩子被铁链拴在床边,房间暗无天日,散发着恶臭。受害人全都营养不良,卫生情况极差。

孩子们的父母,57岁的大卫·特平和49岁的路易斯·特平,被控虐待和危害儿童罪,遭警方逮捕。

邻居表示,很少看到一家人出门,偶尔会看到几个女儿,都非常瘦弱。

邻居:“孩子们看起来非常、非常苍白,好像从没见过阳光。我之前见过几个年纪大一点的孩子,大多是女孩,体格瘦小,有点太小了,看上去营养不良。”

邻居:“我总有疑虑,因为那栋房子前从来没有太多动静。”

邻居:“每个孩子都超级瘦,不是运动员那样的精瘦,是营养不良的瘦。”

儿童保护机构已介入调查,13个孩子也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涉案父母将于本周四出庭受审。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