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服装大师30年工作证 古巨基获赞跨界任意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6日讯】14日,港星古巨基晒出服装大师Kenneth 的一组工作证。正担纲周慧敏(Vivian)出道30年演唱会艺术总监的他透露,当天与Kenneth讨论Vivian的服装事宜,看到对方累积30年的工作证,他不禁感动直呼“好劲”,网友也夸赞他“跨界任意门”。

古巨基14日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道:“作为Vivian演唱会总监,我今天跟演唱会服装大师Kenneth继续讨论周小姐的服装事宜。看他office工作墙上累积30年的工作证,跨越不同年代歌手,见证香港的音乐进化。”并为此感叹:“好劲!”

在他分享的服装大师Kenneth的工作证中,记下了30年来为林忆莲1991年“忆莲意乱情迷巡回演唱会”“林志颖93演唱会”“友学友95世界巡回演唱会”“百事郭富城Live On Stage演唱会2000”“2017草蜢世界巡回演唱会”等多位巨星演唱会创意造型的历史。

古巨基凭借《情深深雨濛濛》剧集中的“何书桓”一角备受观众喜爱,之后的演艺事业风生水起,在歌手、演员和主持人三种身份之间切换自如。

去年接受陆媒采访时,古巨基被问起三个身份如何兼顾,他坦言自己不仅仅只有三个身份,“我还有设计,服装品牌,也做过一些的服装的时装秀等等。我也有导东西,我做MV导演。”在他看来,最重要的是专注。不论担当哪个身份时,都会投入地专注做好。

古巨基与周慧敏的多年友谊在香港演艺圈传为佳话,两人不仅多有同台合作,而且古巨基的太太是周慧敏的经纪人。因此,他从歌手到演员,从服装设计师到周慧敏演唱会的监制,网友纷纷夸赞:“一个不留神,古巨基就打开了跨界的任意门。”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香港艺人古巨基资料照。(黄宗茂/大纪元)


古巨基看到服装大师Kenneth的工作墙上累积30年的工作证。(古巨基微博)


服装大师Kenneth (下)为草蜢2017年演唱会创意造型。(古巨基微博)


古巨基(右)与周慧敏资料照。(古巨基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