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新示范 吴奇隆刘诗诗 当众剥栗喂食甜蜜指数爆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6日讯】吴奇隆刘诗诗这对爱侣自巴厘岛大婚已3年,婚后甜蜜不减而恩爱愈笃。尽管这对明星夫妇平日里各自忙于事业,但2人经常互相探班,甜蜜互动。近日,有网友直击小两口商场亲密约会并拍照。网友表示,吴奇隆亲手剥栗子喂给刘诗诗,甜蜜指数爆表。

吴奇隆近日在大陆深圳,正紧锣密鼓地拍摄新剧《月嫂先生》,太太刘诗诗被目击低调赴片场探班。期间,小两口趁拍戏空档,忙里偷闲一起逛商场约会。

不料这甜蜜的一幕恰被粉丝看到,2人全程一直牵着手,十指紧扣。吴奇隆还不时地伸出臂膀,拦住刘诗诗的肩膀,在她耳旁轻声低语,你侬我侬、十分恩爱。

他们逛完商场准备离开前,2人还一同来到贩卖机前买了板栗。一向疼爱娇妻的吴先生,还无比体贴地亲手剥好一颗栗子,送到刘诗诗唇边,请爱妻品尝。

照片曝光后,2人旁若无人的恩爱举动,羡煞一众网友。很多粉丝更羡慕刘诗诗婚后“嫁给爱情”的幸福小女人模样。

而就在不久前,吴奇隆还被媒体拍到刚刚从剧组结束拍摄,还没来得及换下戏服,就急忙奔赴机场亲送探班返程的刘诗诗。吴奇隆全程帮刘诗诗拉着大行李箱,还不断地在诗诗耳边叮咛着,直到目送太太登机后才离开,体贴入微堪称“100分好先生”。

吴奇隆、刘诗诗2016年3月20日于巴厘岛举办“最美海岛婚礼”,当时轰动整个娱乐圈。

为了给刘诗诗一个终生难忘的记忆,吴奇隆“宠妻无上限”,大手笔地一掷逾2,000万。婚礼上,他邀请300位宾朋,交通、食宿全包,更盛情邀请恩师张小燕、小虎队及诸多圈中好友。

婚礼上星光云集,盛大而温馨,也让众多粉丝见证了四爷与若曦的爱情,在现实中最美好的结局。

在众多宾朋面前,吴奇隆对“此生唯一的挚爱”说出心底最动听的誓言:“我曾不止一次地埋怨过老天,以前我埋怨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一些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知道了,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了我……”并对刘诗诗郑重地承诺:“我会听话的!”

而刘诗诗早已被四爷的真情告白感动得泪盈于睫,像一朵带露的白玫瑰,她哽咽地笑着说:“我的肩膀永远给你靠。”

吴奇隆、刘诗诗2人的甜蜜恋情开启于2011年合作主演《步步惊心》时。该剧一经推出收视暴红,四爷与若曦的生死恋感动了众多粉丝。现实中,2人的大婚也给了该剧粉丝们一个童话般最完美的结局。
相关视频:来源:YouTube,如遭移除请见谅)

──转自《大纪元》(记者李潇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吴奇隆与刘诗诗婚后常甜蜜互相探班,恩爱日笃。(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