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好交情逾16年 成员互爆活动趣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6日讯】目前仍是单飞不解散的台湾资深男团“5566”超过16年的好交情,日前成员中的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及前成员小刀齐聚上节目《一袋女王》接受访谈,成员间百无禁忌加好感情,让整场录影话题不断、笑点不断。

当年全盛时期5566同时要主持五个节目、拍戏,还要海外宣传,有次去越南宣传被记者面对面访问,双方距离不到50公分,王仁甫笑说当时访问到一半时,忽然耳朵传来打呼声,原来是孙协志竟然当着记者的面睡着了。

孙协志赶紧解释因为5566团员多,回答问题是一个轮一个,他的部分回答完之后,当时造型刚好是戴着绅士帽,在帽子遮掩下,加上当时他还有拍八点档,真的累到不行,所以很“自然”就睡着了。他笑说还好许孟哲适时用手肘偷偷推他,才没出糗。

王仁甫也点名全团桃花最旺就属许孟哲,交往的类型“包罗万象”,许孟哲则解释是自己不会去挑剔对方,而且“相处起来个性好就好,没有特别喜欢哪一种类型”。

孙协志则爆料当年最看不顺眼的是小刀,因为他记舞步速度超慢,每次练舞都因为他得从晚上11、12点开始练到天亮,还因此被舞蹈老师蓝波笑说原来团名叫5566是因练舞都要练到5点、6点。

曾国城赶紧追问孙协志“后来小刀受伤离开,是不是有松一口气”,孙协志正色地说:“不能这么说,我们很感伤,但是的确松了一口气”,又让全场笑到不行。

不过,孙协志也提到那时候小刀看他单身,天天介绍女生让他认识,因此拜小刀所赐,认识好多女生朋友,而且十位里面有七位是女偶像歌手,但其实一个都没成。

一旁特地来代班主持的季芹听了之后,不禁好奇地问小刀:“当时有介绍女生朋友给王仁甫吗?”只见小刀边跟王仁甫眨眼边说:“怎么可能!”让王仁甫也回报“感激”的眨眼,让季芹笑到说要帮他们两个买眼药水。而该集访谈内容将在16日晚间11点于《一袋女王》节目中播出。

5566于2002年1月21日正式出道,为台湾乔杰立娱乐旗下的男子团体,然而其中成员之一彭康育(小刀)2003年因上节目表演导致旧伤复发退出该团,但团名并无因此改变。目前成员有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王少伟。5566活跃于2002年至2009年期间,目前单飞不解散,五人分属4家不同公司。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