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年纽约油价就见涨 高于去年同期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讯】2018新年伊始,在过去的两周内,纽约州油价普遍见涨,比去年同期有所上升。来看详细报导。

根据汽油价格分析网站Fuel Insights最新数据显示,1月14号,纽约州的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66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4.5美分。

综观纽约州汽油价格分布图,纽约市处于价格最高行列,平均价格高于每加仑2.675美元。

在过去两周内,纽约州汽油价格连续上涨。1月14号的价格,就比上周平均油价高处0.3美分,周平均油价高处0.3美分,比去年年底高出1.9美分。

全美汽油价格2018年的头半个月,也比去年同期有所上升。1月14号,全美平均汽油价格为每加仑2.52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8.7美分。比过去一周的平均价格高出3.2美分。

历史数据显示,一月十五号这一天,纽约州在过去5年间油价差别很大,其中最高是在2013年,每加仑为3.73美元,最低是2016年为2.15美元。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