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榜 《勇敢者游戏》成功蝉联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讯】准备角逐奥斯卡大奖的影片《华盛顿邮报》,以及动作片《通勤营救》,纷纷赶在了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周末全线上映,不过票房排名,却不敌已经上映多周的《勇敢者游戏》。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本周的“北美周末票房榜”。

1.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Jumanji:Welcome to the Jungle)
上映4周:2017年12月20日
北美票房:$2700万
国际票房:$8100万

2.华盛顿邮报(The Post)
上映1周:2018年1月12日
北美票房:$1860万
国际票房:$170万

3.通勤营救(The Commuter)
上映1周:2018年1月12日
北美票房:$1350万
国际票房:$630万

已经上映四周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是1995年经典冒险电影的续集,这次集结巨石强森、喜剧明星凯文•哈特、杰克•布莱克、英国演员凯伦•吉兰等大卡,已连续两周蝉联北美票房榜冠军,本周拿下$2700万美元票房,在中国首周上映获得$4000万,在美国总计票房接近$3亿美元,全球总计$6.67亿。

紧随其后的是《华盛顿邮报》,据二十世纪福克斯预估,周末票房$1860万,小长假上映四天,进账约$2220万。该片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梅丽尔•斯特里普、汤姆•汉克斯主演,堪称豪华阵容。

另一部新片《通勤营救》排名第三,北美票房$1350万,这部动作惊悚片,是主演连姆•尼森和导演的第四次合作。不过口碑却并不如前两部电影,在烂番茄网站,新鲜指数只有54%,爆米花指数也才58%。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