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权奋斗 马丁路德金十大传世名句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今天是美国的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他那场著名的演讲“我有一个梦想” I have a dream,早已成为广为流传的不朽篇章。但您知道,他还说过哪些经典名句,至今仍被广泛引用呢?节目最后,一起来看看这些传世名句。

美国总统川普(2018.01.12):“今天,我们表彰马丁•路德•金博士,为美国人坚守的不言而喻的真理挺身而起,就是无论何种肤色,无论出生何方,我们都由神创造,生而平等。”

马丁•路德•金对人权的杰出贡献,让川普(特朗普)公开推崇。实际上,金博士过去的演说,也留下了许多经典名句。

1. 做对的事,任何时机都是好时机。

2. 黑暗不能驱除黑暗,只有光明可以做到;仇恨不能驱除仇恨,只有爱可以做到。

3. 任何地方的不公义。都威胁其它地方的公义。

4. 当我们对重要的事选择沉默时,就是人生终结的开始。

5. 我决定坚守爱心,因为仇恨是无法承受的负担。

6. 即使看不到长阶通向何方,信念是迈出的第一步。

7. 宽恕不是偶然为之的行为,而是不变的态度。

8. 人生中最为持久、也最为迫切的问题是:“你为他人做了什么?”

9. 世界上最危险的事是,真诚的无知以及勤奋的愚庸。

10. 我们必须接受有限的失望,但绝不失去无限的希望。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马丁路德金日 川普:他的梦想即我们的梦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