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轰动北加州 观众盛赞精彩值得看上万次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1月14号神韵国际艺术在伯克利泽勒巴克剧院三天四场的演出拉下帷幕。神韵在北加州弗雷斯诺、圣荷西、旧金山、沙加缅度、伯克利的21场2018巡回演出,轰动了当地社区,盛况空前,场场爆满,当地精英们被世界第一秀的神韵风采深深吸引。

还未看完神韵在伯克利的演出,Joe便自拍了一张,迫不及待的分享给了自己脸书群里的朋友们。

会计师Joe Churchward:“我非常喜爱神韵演出,我喜爱演出的服饰、舞蹈、舞蹈的历史。今天孩子们所做的我才意识到是原自于中国古典舞,一些动作,我们所知道的体操,原来是一种舞蹈的形式,所以演出内涵丰富,非常令人振奋。”

康县政府部门主管Carolyn Cicotte:“神韵真是与众不同,我真的很喜欢。”

形象设计师Orlando Gonzales:“演员的头饰独具一格,所有的都非常的美,非常细腻。”“从开头到结束都令人难以置信。”“值得来看上万次。”

大学经济学教授Jaime Flores:“这些保存了上千年的传统给我深刻的印象。是地球上最为古老的文化之一,堪称最为古老的文明。”

会计师Joe Churchward:“非常高兴能看到中华文化,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在中国并不是,很明显这也是中国的一部分,所以能了解到古典舞以及历史很好。”

结束了北加州的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前往澳大利亚的图文巴帝国剧院演出。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毅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