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客座教授:创世主赋予人类共通价值观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14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达拉斯博览会公园音乐厅(Dallas–Music Hall at Fair Park)的演出,观众反应热烈。贝勒大学客座教授海恩斯(Jennifer Heinz)从演出中体会到,创世主赋予人类共通的价值观。

贝勒大学客座教授Jennifer Heinz:“演出美不胜收﹗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就是手绢舞,还有仙女们的长袖。”

化学公司客户服务经理Jeff Heinz:“演员们发自内心的微笑,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真是太好了﹗”

贝勒大学客座教授海恩斯首次和先生一起观赏神韵,演出中的歌曲和二胡演奏尤其令她赞叹,并感悟良多。

贝勒大学客座教授Jennifer Heinz:“歌唱非常优美,我特别喜欢中国乐器,二胡演奏家的弹奏令人惊叹,我们有多元的文化,同时我们有共通的价值观,创世主都赋予了我们爱与生命。”

海恩斯的先生也希望把神韵之美告诉更多朋友。

化学公司客户服务经理Jeff Heinz:“我会鼓励他们自己来观赏这场演出。”

新唐人美国德州达拉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