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知名律师震惊信仰迫害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讯】周六晚,一位法律专业人士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其中一个表现信仰遭受迫害的节目令他感到震惊,他赞叹说,行善是普世文化的主题。

仲裁人及调解人、律师Jack P. Levin:“我赞叹神韵之美。但我为其中的一个节目所震惊,新郎被抓进监狱抓进监狱,被强迫签署声明(放弃信仰),之后与新娘重逢,我为此感到震惊,因为这与我对中国大陆的了解不同 。更令我吃惊的是,主持人唐瑞说,这种迫害在中国仍然在发生,神韵可以在海外演出,却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

Jack P. Levin从事法律行业超过40年,于2007至2017连续十年获评“纽约超级律师”。演出中有关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彰显正义的一幕让他感动不已。

纽约精神科医生David Szuster,也是当晚众多的神韵观众之一,他非常欣赏神韵歌唱家的表演。

纽约精神科医生David Szuster:“演唱太棒了,歌曲更多探讨了精神层面的联系,希望能再次建立与神的联系。”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