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法轮功 全球要求实现正义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讯】新闻周刊(610)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9年的迫害中,法轮功迅速传播到了全世界。而在中国大陆,也涌现出大量民众挺身而出,反对这场迫害,还有许多人联署声援法轮功学员,要求无罪释放这些修炼人。这股声援浪潮不只在中国,更遍及全球。

2017年6月,辽宁省葫芦岛市,72岁的法轮功学员高文志被当局刑事拘留。周围150多位村民联名证明他是好人,要求当局无罪释放他。

“这车道都是他修的。”

“高老爷子自己花钱给修的。不够老爷子还借。”

高文志是村民交口称赞的好人。过去八年,他自费3万多元,为村民义务修路3000多米。

“都是他一个人做,可好了老爷子,真是个好人。”

“这老爷子被抓起来了,这好人你抓他干啥?”

原大陆教师李妍:“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么多年来,今天抓人,明天抄家,监狱的酷刑,集中营活摘器官,百姓其实什么都知道。尤其中共在历史上残害百姓的运动接连不断,它是个什么货色谁都知道。这么多年法轮功学员在遭不公待遇面前,依然按真、善、忍标准做人,那么这正是真正打动百姓内心的原因。”

前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教授游兆和:“包括前一段什么‘敲门活动’,包括这一次也是闯入民宅,非法搜查扣押物品。实际上这个是它国家机器迫害民众的一种惯性表现。政法委这套邪恶的系统还在运转,而且它是在延续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那个血债帮的恶行。”

为法轮功学员联名请愿,公开纪录源自2009年。辽宁抚顺376位村民联署,为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申冤。中共治下罕见的民间互助维权,使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惊恐下令镇压。

唐靖远:“在中共大兴株连政策的背景下,民众自发冒险声援法轮功学员,一是说明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这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妖魔化宣传失败了;二是说明中共用几十年政治运动、累积出来的恐怖氛围失效了,当人性中的善压倒了对邪恶的恐惧,这个极权赖以生存的环境就在瓦解。”

联名请愿事件,近年更是不断涌现。

仅2017年,就有辽宁、吉林、山东、黑龙江等多个地区的民众,签名按手印,要求无罪释放当地法轮功学员。

縢彪:“这还是非常有意义的举动。中共迫害法轮功,如果它想达到彻底消灭这个信仰群体,那它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失败。但它已经犯下了反人类罪,国际社会应该有更大的压力,呼吁停止迫害。”

对法轮功学员的声援,也遍及全球。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法轮功在中国所受到的灭绝性迫害,仍然是现在进行式,迫害依旧严重、没有结束。我认为这是国际人权史上最讽刺、最惨痛、也是最残忍的一页。”

日本议员大赖康介(2017.07):“镇压开始以来,不知道有多少人被迫害致死,这是被掩盖的真相。”

美国国会众议员Ted Poe(2015.07):“是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的时刻了。”

瑞典国会议员汉斯•罗森伯格(2017.05):“真正重大的一步是要让中国认识到这是反人类的犯罪,是反人类文明的犯罪。”

德国人权组织亚洲专员Hanno Schdeler:“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提醒公众,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政权的统治下,在承受着怎样的伤害。”

法国前教育部副部长Francoise Hostalier(2017.10):“你们是指引通向正义之路的明灯。因为你们,正义和自由终将获胜!”

截至2017年底,全球31个国家,超过260万民众联署刑事举报江泽民。海内近21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刑事控告江泽民,所有控告状和举报书都邮递至中国两高,要让中国现政权及司法机关,清楚听见全球要求实现正义的声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