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台媒:李明哲遭移至迫害法轮功监狱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讯】

台媒:李明哲遭移至迫害法轮功监狱

被中共当局判刑5年的台湾NGO工作者李明哲,最近已经被移往湖南省赤山监狱服刑,他的妻子李净瑜得知消息后, 与赤山监狱及湖南监狱管理局等单位联系,希望赴大陆探视,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应。

台湾《民报》报导说,关押李明哲的这所赤山监狱,是一所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监狱, 指称中共可能要对李明哲加强改造。

报导引述“正见网”2004年的文章说,湖南省赤山监狱的狱警,对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公开施暴、滥用械具、开批斗会、肆意虐待,在精神和肉体上进行双重折磨,并强制生产奴工产品。至少1名法轮功学员在那里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

外界因此担忧,李明哲可能遭到同样的肉体和精神虐待,而市面上也有可能会出现李明哲被迫参与生产的奴工产品。

王全璋失踪917天 律师探望再遭拒绝

1月12号,大陆律师程海、蔺其磊,还有709家属王峭岭、刘二敏、原珊珊等,前往天津第一看守所,探望“709案”被抓律师王全璋,但再次遭到拒绝。

王全璋被抓已经917天,一直音信全无,生死不明。

原珊珊当天在网上说,王全璋的儿子高烧不退已经三天,他的妻子李文足分身乏术。因此几位709家属代她到看守所给王全璋存生活费,并喊王全璋回家照顾老婆、孩子。

封铺查房 燕郊年关再逐外地人

继北京市及河北省前一段时间大规模驱逐外来人口之后,河北三河市燕郊区北巷口等地,又趁着年关将近,再次掀起了驱逐行动。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从1月11号开始,当地政府、公安、消防、城管、工商、房管局、安监等七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 在一些主要街道上查封商铺,包括核心街道神威北大街上长达数公里的商户, 门面上都被贴上了封条。燕郊著名的行宫市场的外地商家也都被清理。

同时, 执法队还将大批民房也贴上了封条,禁止房东将这些房屋出租给外地人。

有消息说,当地政府是希望在外地人准备回家过年时,彻底清除他们在当地的工作和生活基础,以阻止他们年后再回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