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党协商移民改革 川普不满DACA方案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讯】再来关注美国总统川普移民改革的进展。周四,来自两党的六位参议员宣布,他们就“追梦人计划”达成协议。川普总统周五在推特回应,对协商结果不满意。

川普总统周四在白宫接见两党参议员,共商“追梦人计划”替代草案。包括共和和民主党在内的六位参议员称,已经达成跨党派共识。

这份提案随后提交给川普和共和党议员过目。

周五,川普连发数条推文,对协商结果表达不满。

他说:“这份所谓跨党派的DACA协议,昨天交给我和一群共和党议员和国会议员,此协议是一个大倒退。筑墙资金不到位,炼式和抽签移民政策变的更糟,美国将被迫接受大量从高犯罪率且经济很差国家来的人。我想要一个择优积分制的移民制度,以及帮助我们国家进一步发展的人才。我想为国民提供安全保障,阻止大量毒品涌入,资助我们的军队,而不是像民主党那样撤资。因为民主党对生命和安全不感兴趣,DACA协议现在倒退一大步。民主党人威胁要政府关门,但他们真正想做的是让军队倒闭,在我们最需要军队的时候。 ”

川普最后强调,照顾国家和军队是第一要务,拒绝接受民主党人提出的不平等协议。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