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拍下亚裔自杀死者 各界谴责无底线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讯】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普及,越来越多人开始加入到做网路红人的队伍,不过下面的这个年轻人,却给大家作出了一个负面教训,来看详情。

罗根·保罗(Logan Paul),这位美国网红,在Youtube频道有1570多万订阅者,百事可乐、HBO都为他提供赞助。

不过如今却面临民众抵制、Youtube停播的风险。

在12月31日,保罗上传了一只短片,画面拍到一位已经自杀的日本人。视频在短短24小时内便获得6万点击量。

影片是保罗日本影集的一部分,他的当时去到日本著名的自杀森林“青木原树海”,以“我们在日本自杀森林中找到一具自杀尸体。”为标题发表了该片。

这一行为瞬间遭到各方谴责,认为他不尊重死者。

截止目前在Change.org,有50多万个签名请愿删除保罗的Youtube频道。

《绝命毒师》男星亚伦·保尔在推特上称保罗“简单无知,自杀不是玩笑。”《权力的游戏》女星也说称他“愚蠢”。

保罗随后两次道歉,第一次在推特上写道,“以为这么做会在网络上带来积极影响,而不是消极的风暴,我是在提高自杀和预防的意识。”

随后1月2日在Youtube上再次道歉。

美国网红Logan Paul:“像我刚才讲的,我犯了很大的错误,不期望大家能原谅我,我在这里就是道歉。”

Youtube公司,周二(1月9日)在Twitter发文表示道歉,承认在事件中反应过慢,但强调一直在听取每个人的意见。

目前Youtube也已经采取行动,将保罗的影片自“Google首选”(Google Preferred)频道下架,这个频道是列出最受欢迎的YouTube频道,供大企业高价下广告;同时在新一季Youtube公司自制网剧《Foursome》的演出名单中剔除保罗;对他的新作品也将暂停播放。

事件也引发人们反思,在走向成功的同时,也应更加谨慎,保持一颗虔诚的心尊重身边的一切。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