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自评演技仅39分 打分依据一步一个脚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2日讯】大陆男星李晨近期不仅与未婚妻范冰冰合拍杂志大片,他个人也受邀担任《男人风尚》封面人物。受访时被问及如何评价自己这20年来的演艺生涯,今年39岁的他自评39分,原因是1年1分,喜欢一步一脚印的踏实。

接受《男人风尚》访谈时,李晨大方晒恩爱。被问到最喜欢的人,他脱口而出的答案是“冰冰啊”。而最近忙于宣传主演新戏《军师联盟》的他,自曝当时向范冰冰求婚的场景和细节。

39岁的李晨和36岁的范冰冰因合作《武媚娘传奇》产生恋情,2015年大方认爱后,两人时常公开秀恩爱。范冰冰去年9月16日度过36岁生日,李晨在15日的生日派对上单膝下跪求婚,还邀请范冰冰的父母和弟弟到场见证,相当甜蜜。

李晨透露,因为范冰冰喜欢搜集娃娃,他在求婚之前特地写信给俄罗斯艺术家,拜托对方为女友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人偶,还在求婚时找来范冰冰曾骑过的一模一样的摩托车。他感叹这辈子能和范冰冰相爱,是他莫大的幸运。

出道20年的李晨,演艺作品包括电视剧、电影和综艺节目,从演员到当导演也拍过摄影集,成绩亮眼,但他自谦打39分。至于原因,他说是1年1分,今年39岁正好39分,喜欢一步一脚印的踏实感。而谈及自己去年首次挑战当导演的感受,李晨则形容,“我给自己选择了一根最难啃的骨头”。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