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布医补新规 部分申请白卡者须有工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2日讯】依美国联邦政府发布的新指令,有劳动能力的低收入者,未来想要申请医疗补助白卡),必须有工作或者自愿参加社区劳动。

应亚利桑那州等10个州政府的请求,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简称CMS),周四(1月11日)发布新指导方针,要求部分医疗补助(Medicaid,俗称白卡)受益人,必须工作才能继续享有低成本的医疗保险。

根据新规定,州政府可以要求医疗补助受益人找工作、做义工或者参加职业培训,不过长者、残疾人士以及孕妇和儿童不受此限。

ABC新闻报导,医疗补助是联邦政府及州政府的联合计划,提供低成本的健保,是联邦政府最大的健保项目,参与人数超过7,000万人,联邦政府每年医疗补助预算超过4,000亿美元。截至目前为止,联邦政府并未要求白卡受益人要有工作。

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北卡罗来纳州、犹他州以及威斯康星州10个州,请求CMS将“工作要求”(work requirements)纳入他们的医疗补助计划中。

NPR新闻报导,CMS主任维尔马(Seema Verma)发推文表示,这项新规定将鼓励白卡受益者融入社会,并因此改善他们的健康。周四,她在电话会议上告诉记者,根据工作及身心健康关联性的研究,这项新措施将“帮助人们摆脱贫困”。

“各州政府有机会帮助个人改善和提高技能,以满足企业雇主们的需求。”维尔马说,研究结果显示,“人们接受更多的教育和培训活动,更有可能找到可持续的就业机会、获得更高的收入、得到更好的生活质量,进而增强身心健康”。

此外,依新规则的规定,符合《美国残疾人法案》(Americans with Disabilities Act)定义的残疾人士,如果之前是以其它理由获得白卡者,州政府可以给予豁免,或者降低工作要求,例如减少工作时数,以确保不会伤害残疾人。

依据新指南,“社区参与”的范围可能相当广泛,除了传统的工作和职业培训外,还包括照顾小孩或年迈的父母、戒毒治疗或上学。

维尔马表示,新指南尽可能地给各州政府有更多的灵活性,以利评估最佳方式。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