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代庆祝三王节 不忘波多黎各灾民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讯】近日,纽约民意代表,在法拉盛举行了三王节庆祝活动,并为波多黎各的风灾灾民祈祷。

在热情奔放的波多黎各音乐下,大批西语裔民众在法拉盛这里,庆祝三王节

纽约民众张先生:“在这个日子里,我们会送一些礼物给小孩。”

主办方准备了超过250份礼物给与会民众,没送完的礼物,将直接送到波多黎各灾区。

社区防范家庭危机中心创办人Martha Flores-Vasquez:“剩下的玩具,会送去波多黎各,给没有玩具的孩子,送到一些贫困村庄。”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国会议员孟昭文办公室代表、纽约市警109分局社区联络官等也出席活动。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要爱我们的邻居,爱我们的朋友。法拉盛社区是很和谐的、很团结的,不管大家从哪里来,有什么困难都会帮助他们。”

在香喷喷的美食、欢快的音乐下,第14届的三王节吸引了上百民众同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