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Intel和其它几个处理器芯片厂商生产的电脑处理器被发现有两处会影响电脑安全的漏洞,Microsoft也将发布Windows系统补丁,以防止处理器安全漏洞影响Windows用户。Microsoft表示新补丁对系统速度的影响很小。

2. 欧盟统计局公布,欧元区去年11月的失业率为8.7%,符合市场预估,创下自2009年1月以来的近九年新低。欧盟28国失业率则由10月的7.4%下降到7.3%。

3. 日本经济已确保实际国内生产毛额连续7个季度保持增长。由于海外经济形势良好,日本出口增加,企业对设备投资态度积极,日本央行考虑将2018年度经济增长率预期,从目前的1.4%调升为1.5%至2.0%。

4. 根据英国一家人力资源公司的报告,去年12月伦敦的金融业职位同比减少了37%,12月新增的金融相关职位为3150个,而去年同期该数字为4980个。英国脱欧后所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是金融业职位减少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