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金唱片奖感性发言:艺人要先给自己安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1日讯】第32届金唱片奖于昨(10)日晚间举行数位音源部门颁奖典礼,去年以正规四辑《Palette》等多首歌曲获得佳绩的IU,一举获得音源大赏及本赏肯定。IU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感性谈及艺人是带给人们安慰的职业,但首先要给自己安慰。

与日前离世的钟铉私交甚笃的IU表示,日前送走了重要的朋友,其实仍然觉得很难过,“感觉能够理解为什么他会那么痛苦,至今仍感到非常悲痛,也对他感到非常抱歉”。IU谈及,不仅是自己,还有很多人也处于悲痛之中。

她向演艺圈的同事们喊话,谈及大家每天都很忙碌,得担心一个月后的事,也得订立一年后的计划,对于大家连那份悲痛都没有时间充分地去感受,也让人感到遗憾与悲伤。IU认为,大家在开心的时候就高兴,难过了就哭泣,肚子饿了便没有力气,痛苦时会流泪,大家可以自然地流露这些,并且去接受它。

IU接着又说:“艺人是带给人们安慰的职业,尽管敬业精神是很好的,但我也希望大家作为一个人,首先要给自己安慰。”她也表示,自己由衷希望不要再有艺人为了隐藏平时的自己,反倒让自己生病或难受。

当天颁奖典礼最后,在IU演唱最后一首Ending安可歌曲《Through the Night夜信》时,与SHINee钟铉情同兄妹的Red Velvet成员Yeri在台上哭泣。同台的“乐童音乐家”成员李秀贤于台上安慰Yeri,TWICE成员娜琏也越过同团成员给予Yeri拥抱,IU则是眼眶泛泪的演唱完该曲。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IU于第32届金唱片奖颁奖典礼中感性发言。(视频截图)


与日前离世的钟铉情同兄妹的
Red Velvet成员Yeri于台上哭泣,众星给予安慰。(视频截图)


IU于第32届金唱片奖颁奖典礼最后演唱ending安可曲时眼眶泛泪。(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