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流感来袭 迅速蔓延 全美警戒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讯】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一种危险的流感病毒正在全美迅速蔓延,目前已经有46个州爆发病情。而且这次患者的发病表现比往年的流感季更加严重,甚至接近了瘟疫的水平。下面来了解详细情况。

照片中的男子,是来自宾夕法尼亚的大学生凯勒•鲍曼(Kyler Baughman),梦想有一天成为私人教练,但不幸在12月的最后几天,因流感并发症去世,留下了伤心的父母和未婚妻。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表示,有一种危险的流感在全美迅速蔓延,感染率已经接近瘟疫的水平,目前已经侵袭全美46个州。

从去年1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至今,患者人数更是急遽增长。

芝加哥John H. Stroger医院传染病专家Sharon Welbel博士:“今冬流感季,去年有210例确诊患者,今年目前已有201例流感确诊。”

CDC数据显示,这个冬季以来,美国西岸,南方及美中地区为流感的高发地区,东岸的纽约、马里兰州、维吉尼亚等也属于中度地区。

南方的流感疫情,阿肯色州和德州最严重。

居住在休斯顿的特鲁希略(Trujillo)一家,在年底假期中,三个女儿相继感冒。

德州流感患者家长Francia Trujillo:“我带她去了急诊室,发烧103°F。”

而今年的流感,还包括了难以控制的H3N2流感病毒,以及甲型流感。

CDC专家表示,H3N2病毒会并发更多疾病,造成病人住院甚至死亡。

芝加哥John H. Stroger医院传染病专家Sharon Welbel博士:“家长可以给孩子接种疫苗来预防,教他们好的卫生习惯,让孩子咳嗽时唔住口鼻,以免传染给其他小朋友。”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