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歌手》勤练歌 章子怡探班:再深情一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1日讯】大陆歌手汪峰近日与多位歌手一起参加录制《歌手》第二季。因为此次竞演是本季的登台首秀,情绪紧张的他非常勤奋地练歌,前去探班他彩排的章子怡喊话:“再深情一点。”夫妻俩的甜蜜互动给比赛带来轻松的气氛。

据陆媒报导,录制节目当晚,汪峰身着带有亮片点缀的黑色西装,携手陪伴自己13年的乐队登台。他一改摇滚硬汉气质,深情演绎了经典曲目《无处安放》。他与乐队的配合非常默契,将歌曲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引起观众共鸣。

汪峰此次竞演是压轴出场,因此之前随着其他歌手纷纷登台,他的紧张情绪一步步加剧。一直到倒数第二位歌手亮相,所有人都静心屏息地紧张期待时,突然从演播厅楼上的休息间飘来汪峰练歌的声音。

演唱结束后,汪峰直呼紧张。他透露,由于感冒,在台上时一直提心吊胆,生怕自己下一秒就咳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原本在彩排现场探班的章子怡因担心给他增加压力,决定不进入竞演现场,只能隔空喊话:“再深情一点。”

汪峰曾透露,为参加竞演,早早备下近七百首曲目的歌单。直到正式录制节目的前一晚,他仍在对歌单进行层层筛选,整个状态堪比备考。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汪峰章子怡资料照。(稀土部队微博)


《歌手》彩排时,章子怡(中)前来现场探班汪峰(左)。(微博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