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赞神韵独一无二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1月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德州沃斯堡的贝斯演艺厅开始三天三场的演出。 Margo Dean芭蕾舞学校在当地首屈一指。该校创办人教授舞蹈超过50年。看过神韵后,她激动不已。

舞蹈终身成就奖获得者Margo Dean:“我喜爱神韵,至少看神韵3次了。每次神韵来,我都来。这一次我带朋友们来了,给她们买了票。非常兴奋。”

Margo Dean女士获得过达拉斯舞蹈委员会授予的舞蹈终身成就奖。被沃斯堡市议会评为年度杰出女士,获得过“艺术杰出贡献妇女奖”。还被授予沃斯堡芭蕾舞团(现在是德州芭蕾舞剧院 )的荣誉创始人。 当天,她带着自己的学生,前纽约百老汇演员Suzie Jary 等一群朋友来看神韵演出。

前百老汇演员Suzie Jary:“神韵精妙绝伦,精彩纷呈,带有神性的编舞,舞蹈,歌曲和音乐的结合,真是精彩绝伦。”

舞蹈终身成就奖获得者Margo Dean:“神韵舞蹈演员的精准度令人兴奋,背景天幕从没见过,从来没有。很惊讶一些组织还没模拟这样神奇的天幕技巧。”

前百老汇演员Suzie Jary:“喜爱神韵的整体,包括服装,音乐,现场交响乐团和舞蹈都是精彩纷呈。所有一切完美结合,真是精妙无比。非常感谢神韵。”

舞蹈终身成就奖获得者Margo Dean:“我对舞蹈感兴趣,神韵与所有的演出都不同,所有的舞蹈都美不胜收。”

谈到神韵舞蹈演员,她们说

前百老汇演员Suzie Jary:“神韵舞蹈演员令人惊叹,她们的延展性,她们的姿态,她们的优美,她们的高雅,她们太棒了。”

舞蹈终身成就奖获得者Margo Dean:“她们杰出超群,我想知道她们是怎么热身的,真是杰出超群的舞蹈演员。不是芭蕾舞演员,但是了不起的舞蹈演员。”

谈到神韵编舞Margo:“太神奇了,我很想知道她们哪里来的这么多灵感,太棒了。每个节目都独一无二,美不胜收。”

最后,Margo女士鼓励人们都来看神韵。

舞蹈终身成就奖获得者Margo Dean:“你要来看神韵,你要来看神韵,会是你终生经历难忘的独一无二的体验。”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观慧美国德州沃斯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