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观神韵落泪 赞叹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讯】1月7号,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奥斯汀的五场演出圆满落幕。演员兼制片人泰德•戴格斯带了全家人来看,他非常兴奋,认为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演出,每个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

演员Ted Dicus:“神韵是非常独特的演出,非常好看。我带了全家人来,大家都很喜欢。这是那种应该一生一定得看一次(的演出)。演员、音乐、编舞、乐团的演奏, 结合在一起让人感觉像坐上了情感过山车,起伏跌宕很有趣。”

戴格斯感到,神韵的演员们倾注了全部热情,不是在表演,而是用心在演绎。

“作为演员,要吸引我看进去不容易。而这场演出真的抓住了人的情感,我非常喜欢这一点。看得出来他们不是在表演,而是感同身受,在演绎他们自己的历史嘛。”

戴格斯在看演出的过程中多次感动落泪。神韵带人们回顾过去的历史,他感到在今天的社会格外重要。

“当今世界,人们脚步匆匆,过分依赖科技。而神韵带来很多历史,尤其中国的历史,非常美好。我们从中还看到,他们在中国不能有这样的表达自由。了解到这一点更感觉神韵独特和美好。我的孩子一个23岁一个20岁。像这样的机会不会常有,我希望他们能够亲自体验这样的演出。真是太美了,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