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美食广场秋季市中心盛大开业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今年秋天,大型美食中心Lyric Market将在休斯顿市中心盛大开业,届时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各色美食入驻,喜欢美食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Lyric Market将建在休斯顿市中心剧院区,占地面积达31,000平方英尺,这项斥资5,800万美元的工程期望能竞争过NASA,成为休斯顿最受欢迎的地方,并和世界各地的美食中心齐名。

Lyric Market将建有多个楼层,为顾客们提供丰富多样的饮食体验,包括各式大小型餐厅、小吃吧、葡萄酒和鸡尾酒吧、面包店、寿司吧、冰激凌店等等,第二层设有露台咖啡厅,最多可容纳400人。

餐厅内还设有顶级音响系统,能提供现场演出。大楼顶部7层将建为大型停车场,外部覆盖有大型LED照明面板,夜间会如灯展般漂亮,多位著名设计师都将参与到建设工程中。

Lyric Market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开业,地址位于411 Smith at Prairie。更多信息请上网查询www.lyricmarket.com。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