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硬生生中断现场采访 白宫顾问斥主持人自我羞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9日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在一场采访演变成现场舌战,并迅速成为新闻焦点。镜头被掐断后,白宫高级顾问史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表示,主持人泰普(Jake Tapper)应该为自己的言行感到羞辱。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8日报导,米勒在CNN的周日访谈节目《美国国情》(State of the Union)中,炮轰假新闻,遭主持人泰普强行噤声,关机中断采访

米勒在采访中质问泰普:“你们一天24小时播送反川普言论,你都不能给我3分钟讲讲真实的川普吗?”

然而,泰普无视基本新闻准则,力阻受访者发表看法:“我已经浪费了观众够多的时间。”

米勒是在就反川普的新书《火与怒:川普白宫内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发表评论时,因与泰普意见不一而与其发生上述言语冲突的。

福克斯新闻获得了该访谈刚刚被掐断、并进入广告休息时的记录。录像中,米勒和泰勒正在唇枪舌战,一直到广告插入,现场画面才被切换。

泰普试图匆匆收场,于是致谢米勒接受采访。之后,进入广告休息,米勒的发言被截断。

米勒随后对泰普表示:“老实说,你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泰普则以私人口吻告诉米勒,“这就是他们不把你放到电视上的原因”。他指责米勒采访期间一直在攻击CNN、而且显得很生气。

但米勒回敬他:“我没有表现出来生气。我受到了冒犯。是你冒犯了我,是你们的网络冒犯了我。”

然后,米勒被护送离开现场,因为广告结束后直播节目还将继续。

硬生生地中断现场采访、拒绝受访人充分表达意见,CNN再次创造了新闻“奇迹”。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