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大纽约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大纽约地区的新闻简讯。

1. 纽约市回收圣诞树再利用

圣诞过后让圣诞树发挥余热,也算给松树们一个好的归宿。不过如果因为这些日子的酷冷天气,你没能在刚过去的周末假日把它们送到“MulchFest”回收点变成木屑,现在还有机会。在1月14日之前,可以把没有任何装饰物品的松树放到路边角落,市清洁局会回收后把它们送入社区和城市公园再利用。去年回收的圣诞树超过24万2千棵。对于塑料或其他人工材料制成的圣诞树,可做一般垃圾处理。

2. 舒默要求联邦配备更多手持检测器 阻止芬太尼进入美国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舒默要求川普总统签署已于去年在国会两院通过的一项法案,为边检人员配备手持毒品检测器,来阻击芬太尼(Fentanyl)入境美国。他希望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率先实施,60%国际邮件从那里进入美国。芬太尼毒性为海洛因等毒品的几十倍;主要来源于中国大陆,并以跨国邮寄为主要流通方式。

3. 进站通知指示牌就位 但地铁准时仍是问题

新年之前,MTA宣布已经在所有站台安装了地铁进站时间显示屏,不过地铁延误问题仍然存在。根据《纽约时报》的报导,MTA把大量资金用于隧道和轨道建设项目上,而这些项目的承包商缺乏竞争,他们要求更多的资金投入,雇用了比实际需求更多的工人,并通过工会要求更多薪资。而对于老旧的信号系统及其他基本服务,却一直没有改善动作。把长岛火车引进大中央车站的东侧通道工程(East Side Access)预估每英里铁轨造价已达到35亿美元;而已完成的二大道地铁一期工程每英里25亿;7号线延长线每英里15亿。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