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高级官员赞扬川普 CNN气急败坏掐断谈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9日讯】白宫总统顾问斯蒂芬•米勒周日作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档访谈节目时,借机抨击了最近舆论界热炒的一本旨在打击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新书,同时高调盛赞了川普。米勒的谈话显然违逆了主持人的心理预期,在试图引导、打断均不成功的情况下,主持人掐断了米勒的发言直播。

1月7日,白宫总统顾问斯蒂芬•米勒作客CNN的《国家联盟》(State of the Union)节目。CNN的主持人想要让米勒谈一谈新书《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中那些针对川普及其家人的流言。不料米勒并不打算就事论事地跟着主持人的思路走,而是直接对这部书以及书中被引述的那些似是而非的言论展开了猛烈地抨击。

米勒直言《火与怒》是一本“写的很差的虚构小说”,其作者是个“垃圾书的垃圾作者”,而班农竟然因为“斗气”被卷入其中是“不幸的悲剧”。书中那些不实的流言“听起来像是一个愤怒的斗气的人向一个可疑的作家在倾诉” ,米勒并称:白宫全体工作人员都对书中引述的班农那些荒谬的言论感到“极其失望。”

面对米勒的一番侃侃而谈,主持人泰普尔几次试图引导话题,把米勒的谈话拉回到自己所预设的思路轨道上来,但米勒拒不跟从,反而把批评的矛头转而指向了CNN。

米勒批评CNN“24小时歇斯底里地不间断报导负面的、反川普的、滑稽可笑的新闻”,导致网路上流传出那些 “令人尴尬的虚假报导”。他还对着面带尴尬的主持人直言“我知道对别人插刀给你们这些人带来很多快乐。”

“他改变了我们的政治进程。” 米勒以不容置疑的气势称赞川普,“总统的发言绝对重申了这个显而易见的真相:一个自我奋斗的亿万富翁,正在促使这个国家的核心发生一些奇妙的事情。”

主持人不停地试图打断米勒的话语,抢夺话语权,但米勒毫不让步,坚持抓紧机会称赞川普的政绩。

CNN主持人情急之下直接把矛头对准了米勒,他说:“你只在意一个观众(指川普),而你正在拍马屁。”

遭到主持人打断时,米勒质问:“你为什么不给我三分钟来告诉你我所知道的,所有竞选工作人员也都知道的,有关川普的事实?”

主持人决绝地回答说:“因为这是我的节目,我不想这样做。”

但米勒对主持人的这个态度采取了全然忽视的策略,他继续抓紧时间为川普唱赞歌。主持人只好说了一句“差不多得了”,就不顾一切地掐断了米勒的发言直播,让节目进入了下一个环节。

对于CNN的直播中嘉宾与主持人之间的这场颇有戏剧性的较量,中国网友也在网路留言中议论纷纷:

小毛er评论道:“既然请了人家来说话就应该让人家说。就算他说的你不同意也应该让说。这是起码的职业道德。可见CNN根本不是自由媒体,只是反对党的政治宣传机器而已。”

落英如雪则讽刺说 :“CNN真是长进了。以前是‘技术故障’,现在直接就告诉‘闭嘴’了。”

duty则评论道:“应了那句‘做人别太CNN’!主持人杰克表现出来的是‘如果你不按我预设的议题谈话你就是浪费我的时间。’他根本没有半点兴趣谈制造工人或移民的问题,而是要找川普的碴子……”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视频: 白宫顾问CNN现场“打假” 川普发推点赞

相关文章
评论